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歌贝斯音响有限公司

汽车音响, 汽车功放, 专车专用功放, 音质处理功放, 歌贝斯功放, 汽车喇叭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拆不改线路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领导品牌歌贝斯
不拆不改线路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领导品牌歌贝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1不拆不改线路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领导品牌歌贝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00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拆不改线路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领导品牌歌贝斯”参数说明

适用车型: 专车专用 品牌: 歌贝斯
喇叭单元尺寸: D类功放 最大功率: >200W
灵敏度: 100 频响范围: 20Hz-10kHz
阻抗: 4(Ω) 电源电压: 12V
外壳材质: 铝合金 产地: 深圳
信噪比: 105db 额定功率: 4X90W
失真度: 0.01%

“不拆不改线路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领导品牌歌贝斯”详细介绍

歌贝斯专车专用系列采用国际先进数字音频技术,智能化修正与恢复车CD/DVD/MP3
播放过程中信号损失和相位偏差,把原始声音真实地重现。
歌贝斯音质处理功放无损升级汽车音响,尊享HIFI音质。不改变原车任何线路,专车专用尾线,即插即可(300多款专用车型)
享受超级纯音乐,在车上即可享受现场演唱会音效!
产品两大功能:
1. 高保真音质还原处理功能
2. 数字功放功率放大功能
工作原理:
利用高保真音质处理芯片还原好音质,利用数字功放把好音质推向喇叭端

产品型号:
Q3:功率4路60W,针对原车喇叭,主要提升中高频人声音质,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音响升级。
Q6:功率4路90W,原装喇叭和换装喇叭都可以,高中低音提升都不错,全球首款将低音频点和重低音调节功能DIY化的专车专用功放,0-5级超震撼的金属重低音效果任你调节。
Q7:功率4路90W,原车喇叭和后装喇叭都可以,全新声学智慧,融合立体声和声场定位技术,高中低音都更具现场感和真实性,原生态音质韵味十足。六大调节功能:前、后声场音量,立体声强度,声场定位,高音,低音等调节功能。
歌贝斯功放适合300多款车型原车音响升级,为了确保最适合您需要的升级效果,购买请先咨询车型

产品优势:
1、无需改装原车喇叭、线路、隔音,无需高昂的价格,专车专用,10分钟完成安装。可自己动手DIY安装,亲手体验改装乐趣,让改装dvd导航后也有天籁之音享受。
2、纯数字功放,修正失真音源平稳输出,高音清晰,中音强劲,低音浑厚。花最少的钱,完成车生活一个质的提升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